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烤瓷牙崩咗一定要重做嗎?

有一些缺牙或者因為牙齒美觀等問題的患者,會選擇烤瓷牙修復,但是因為護理不得當或者其他原因,烤瓷崩瓷了,出現這樣的情況一定要重做嗎?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專業牙醫表示,是否需要拆掉重做需要檢查看看崩瓷的大小:

1.崩瓷較小可磨改後繼續使​用

出現崩瓷的現象的話,可以先自我觀察一下假如通過照鏡子或親友檢查不易發現崩瓷部位,崩瓷較小,而且崩瓷的位置沒有尖銳的邊緣,可以不用處理;如果崩落的瓷塊小,又不影響美觀,可以考慮適當磨改後繼續使用。

2.大面積瓷層崩裂應拆除修復

如果出現崩瓷的部位明顯,影響美觀;或者大面積瓷層崩裂,切崩瓷處形成尖銳邊緣,造成舌頭或唇、頰黏膜創傷等的時候應及時就醫。一般都是建議到之前的牙科進行複診,而且正規的烤瓷牙都會有3年左右的保質時間。嚴格來說,烤瓷牙崩掉一塊瓷以後應該拆除原修復體重新製作。

溫馨提示:假如需要通過烤瓷牙修復的話嗎,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診斷治療,這樣修復效果才更有保障!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直接聯繫維港歡笑口腔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深圳烤瓷牙套可以用幾耐咧? 下一篇:烤瓷牙修復後護理重點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