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烤瓷牙修復後護理重點

不少因為蛀牙或者牙外傷導致牙齒缺失的患者會選擇烤瓷牙修復,正常情況下烤瓷牙修復後可以使用10-13年,而達到這個年限的前提那就是要做好護理措施。那烤瓷牙修復之後的護理重點是什麼呢?

重點一:不要用烤瓷牙來吃過於硬的東西。烤瓷牙的可承受力非常大,但是如果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也是有可能會出現崩瓷的狀況,這樣就會影響烤瓷牙的壽命。

重點二:認真清潔牙齒。牙齒清潔很重要,假如清潔不到位的話,那麼細菌有很大可能會侵入到牙冠裡面,造成基牙出現齲齒的狀況。而且初期的蛀牙因為不會造成劇烈的疼痛,加上烤瓷牙的阻擋,很多基牙都會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這樣也會影響烤瓷牙的壽命。

重點三:定期檢查和潔牙。假如牙冠出現問題但是沒有及時治療的話,那麼就會影響烤瓷牙的壽命。而且即使每天認真清潔口腔,但是牙齒上面還是會有牙菌斑和牙結石的殘留,這種情況只能通過超聲波潔牙解決,所以要定期到牙科進行潔牙和檢查。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溫馨提示:假如需要進行烤瓷牙修復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治療,牙醫的技術水平以及牙科的消毒也會影響烤瓷牙的壽命。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烤瓷牙崩咗一定要重做嗎? 下一篇:剛剛戴上烤瓷牙需要注意什麼呢?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