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剛剛戴上烤瓷牙需要注意什麼呢?

烤瓷牙俗稱牙冠、牙套,是由惰性金屬和烤瓷製成,內冠是一層金屬材料,常見鎳鉻合金,鈦合金等等,外冠是瓷粉,通過高溫燒結融附而成。烤瓷牙既有金屬的強度又有烤瓷的美觀性。是目前比較常見的修復牙齒缺損的有效方法。剛剛佩戴烤瓷牙需要注意什麼呢?

1.初戴烤瓷牙時有可能會有輕度不適感,患者應耐心練習使用,逐漸適應。

2.初戴時應吃軟的食物,適應後再吃正常食物。因為烤瓷牙受到超過它的應力範圍的壓力會出現崩瓷的狀況,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骨頭一類的東西。

3.初期與修復前相比,上下牙尖對位可能會有變化,要緩慢進食,逐漸適應,以免咬傷頰舌粘膜。

4.由於牙體預備時磨除了部分牙釉質,初戴烤瓷牙時,會出現冷熱敏感或疼痛,隨時間推移會慢慢緩解。

5.烤瓷牙與基牙的接合處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應注意 保持口腔清潔,養成餐後刷牙的習慣,牙縫間可以使用牙線清潔,並定期到醫院檢查、潔牙。

深圳維港歡笑口腔溫馨提示,假如需要通過烤瓷牙修復的話,一定要到專業正規的牙科進行診斷治療,避免影響烤瓷牙的使用壽命。假如還有其他牙齒問題的話,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聯繫:

+85266372280/+8613266962280


上一篇:烤瓷牙修復後護理重點 下一篇:烤瓷牙修復之後出現疼痛點算咧?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