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烤瓷牙能用多少年?

        烤瓷牙是大家十分熟悉的一種矯正牙齒的方式,很多人在做烤瓷牙之前問醫生最多的一個問題就是正常情況下烤瓷牙的壽命能有幾年?

       其實,只要大家選擇在正規醫院做烤瓷牙,並且做完之後維護得當的話,烤瓷牙的壽命達到10年以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但生活中影響烤瓷牙壽命的因素不少,且一些人在做完烤瓷牙之後不注意保養,這都可能會縮短烤瓷牙的使用壽命,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因素影響了烤瓷牙的使用壽命呢?

        影響烤瓷牙使用壽命的4個因素:

       1、烤瓷牙的材料

       可供選用的烤瓷牙材料種類不少,其中也有一些質量比較差的烤瓷牙。如果大家選擇安裝質量比較差的烤瓷牙的話,因為牙齒邊緣閉合性非常差,經常使用的話都會導致牙齦組織發炎,進而影響到烤瓷牙壽命。希望大家在選購烤瓷牙材料的時候還是不要選那些太差的。

       2、醫生的操作水平

      烤瓷牙的使用壽命還受到醫生的操作水平影響。如果醫生在烤瓷牙修複的過程中操作不到位的話,就會導致牙齒在咀嚼食物的時候受力不太均勻,時間久了牙根深處就會出現松動現象了,這時候就會引起炎症,這樣烤瓷牙的壽命就會相應減少。

       3、醫院的選擇

       此外大家選擇做烤瓷牙的醫院也可能影響到烤瓷牙的使用壽命,在正規的口腔醫院裏面擁有很多位經驗豐富的醫生並且擁有國內外比較先進的儀器設備,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相較而言,正規醫院做的烤瓷牙會比小診所做的壽命會有所延長。

       4、個人保養

       最後一個影響烤瓷牙壽命的因素就是患者自己的保養。個人的保養功夫做好了,能幫助烤瓷牙使用壽命達到10年以上。

       從上面文章的介紹來看我們曉得了烤瓷牙的壽命正常情況下是10年甚至以上,前提是好好選擇以及好好保養。了解了影響烤瓷牙壽命的四個因素後,希望每一個人在做烤瓷牙的時候能夠注意這四個因素,以此延長它的壽命與使用時間。

 

上一篇:烤瓷牙修復之後出現疼痛點算咧? 下一篇: 鑲牙怎麼選擇材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