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鑲牙怎麼選擇材料?

        鑲牙怎麼選擇材料
        根據所用材質不同,鑲牙材料烤瓷牙可以分為不同類型,如鈦合金烤瓷牙、鍍金烤瓷牙、貴金屬烤瓷牙、全瓷牙等。烤瓷牙的高品質和高度仿真性,已經獲得了大眾認可,目前最被大眾廣泛接受的是鈦合金烤瓷牙和貴金烤烤瓷牙。

       1、鈦合金烤瓷牙
       用鈦合金做鑲牙材料,可避免牙齦出血及黑色牙齦等症狀,使用年限極長,金屬溶解後流動性高,可按照醫生設計意圖鑄造,減少金屬體積增加瓷牙顏色表現空間,提高美感。

       2、貴金屬烤瓷牙
       主要成分是黃金和白金,比同類產品具有更豐富完善的顏色體系,與天然牙顏色接近,最具理想的生物相容必性,使用安全,對人體無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強度,使用年限更長久,形態逼真,更接近患者天然牙的形態,堪稱牙齒裝潢的理想鑲牙材料。

        3、電腦全瓷牙
        在外觀和性能上更優越於金屬烤瓷牙的品種,它們最大的區別在於內冠。全瓷的內冠是瓷,是一種透明的骨架,它的層次、色澤最接近真牙,對牙齦沒有刺激,對光線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絕佳的光學性質、極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澤,看上去要比金屬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觀,基本沒有過敏,是目前成功人士的美牙新寵。
如果牙齒出現缺失,長時間不進行修複,領近的牙齒由於失去了依靠和約束,會變得傾斜,易造成咬頜功能的紊亂。

        鑲牙選擇哪種材料比較好?
        1、金屬鹽粘固粉類的鑲牙材料:如磷酸鋅粘固粉等。
        2、汞劑類的鑲牙材料:由汞與合金粉組成。
        3、樹脂類的鑲牙材料:有合成樹脂的複合樹脂和天然樹脂的牙膠。
         目前尚無完全符合上述性能的材料,只能依據牙齒缺損部位、受力大小和美觀的要求等選用較為合宜的鑲牙材料。一般在後牙多用銀汞合金的鑲牙材料,在前牙,特別是影響美觀的部位多選用樹脂類的鑲牙材料。


 

上一篇:烤瓷牙能用多少年? 下一篇:什麼是烤瓷牙?烤瓷冠修複一般複診幾次?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