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鑲牙—拔牙後多長時間鑲牙比較合適?

       經常有一些老年朋友會問:殘留的牙根可不可以不拔牙根到底壞到什麼程度必須拔
       一般來說牙根保留與否主要與牙根本身的情況以及鑲牙的種類有關。可以大致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1.如果牙根比較牢固,有一定的長度時,將牙根進行完善的治療後可在根內部打樁,然後利用該樁核製作烤瓷牙,這樣製作完成的義齒既舒適又美觀。
       2.有些患者口腔內有條件較好的牙根,由於各種主客觀因素需要製作活動義齒,這種情況可將治療好的牙根 覆蓋在活動義齒下麵。這樣活動義齒施加給牙根的力量可以傳導到牙槽骨上,對於牙槽骨來說是一種生理性刺激, 可以減緩牙槽骨的吸收。同時,牙根對於活動義齒可以起到支撐作用,增加活動義齒的穩定性,提高鑲牙的效果。

深圳鑲牙

       很多人因為各種原因不得不把壞掉的牙齒拔掉,但是 拔掉之後,缺牙區不僅會影響美觀,還會影響正常進食, 帶來不適感。因此,牙齒缺失者迫不及待想要鑲牙,那拔 牙後多長時間鑲牙比較好呢?
       一般情況下,拔牙部位的骨組織在拔牙後經過2〜3 個月的吸收改建變得基本穩定(前牙2個月,後牙3個月), 此時就可鑲牙。通俗點說,就是要等拔牙後留下的傷口愈合了,長平了,鑲的牙才穩定,牢固。
       如果創口沒長好就去裝牙,由於牙槽骨的吸收,拔牙創口還在變化,義齒與牙床間會出現間隙,造成食物嵌塞、 口臭、義齒鬆動而不穩固,就要修理,或者可能會要重新 製作義齒。
       對於年齡偏大或身體體質差的患者需要適當延長鑲牙時間,有些老年患者需要長達6個月才能基本癒合。有系統疾病(如糖尿病)的患者延長的時間可能更多。另外,也要看拔牙的時候創傷的大小、牙根在牙槽骨內的長度等 因素綜合判斷。

       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对于牙根去留关系到义齿制作的种类、效果和舒适程度,应综合判断后以决定其去留。

推薦閲讀:
深圳鑲牙-鑲牙之前為什麼要磨小牙齒呢?
深圳牙冠科普—烤瓷牙崩瓷了一定要換掉整個牙冠嗎?

 

上一篇:深圳牙冠科普—烤瓷牙崩瓷了一定要換掉整個牙冠嗎? 下一篇:深圳鑲牙—鑲牙的種類有哪些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