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鑄造金屬全冠何時應用

       金屬全冠是指用合金材料完成的牙冠全覆蓋修復體,有鑄造全冠和錘造全冠二大類。鑄造全冠是用牙科合金材料鑄造而成的全冠。通常以金合金、鐐絡合金、鑽絡合金、不銹鋼、銀合金和銅合金等材料鑄造而成。由於人們對審美要求的提高,所以主要用於後牙。鑄造全冠常用於下列情況。後牙牙體嚴重缺損,固位形、抗力形較差者。

深圳瓷牙套

       後牙存在咬合低、鄰接不良、牙冠短小、錯位牙改形、牙冠折斷或半切除術後需要以修復體恢復正常解剖外形、咬合、鄰接及排列關係者。
       固定義齒的固位體。
       活動義齒基牙的缺損需要保護、改形者。
       齲壞率高或牙本質過敏嚴重伴牙體缺損,或銀汞合金充填後有微電流刺激作用者。
       鑄造全冠修復之前,應對修復體的類型、邊緣、給力、咬合、形態、所用修復材料、固位方式、粘固方式等做出恰當的設計,並對預後做出估計。

推薦閲讀:
為什麼“殺神經''以後還要做“牙套"
深圳烤瓷牙—什麼樣的牙齒不適宜做烤瓷牙呢?

 

上一篇:為什麼“殺神經''以後還要做“牙套" 下一篇:什麼樣的條件可做烤瓷牙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