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為什麼“殺神經''以後還要做“牙套"

       做過根管治療(俗稱殺神經)後,醫生經常會建議做牙冠。牙冠是一種牙齒修復方法。
       根管治療後是否需要做牙冠修復要看牙體破壞程度,如果牙齒破壞到無法用補牙材料充填或充填後無法獲得足 夠的強度以恢復咀嚼功能,就需要做牙冠修復,否則用永 久性補牙材料充填即可。

深圳牙冠

       需要進行根管治療的牙齒一般已是齲病(蟲牙)、缺損很大,這時雖然根管治療完成,但是其所剩的牙體組織是很脆弱的,非常容易折斷、裂開,失去正常的功能, 單純用材料充填已經沒法恢復功能。
       經過根管治療後的牙齒失去了來自牙髓的營養供 應,就像失去水分的樹木一樣,慢慢枯萎,變得很脆弱,造成牙齒的脆性增加,易劈裂。
       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做完根管治療後要及時做個牙套把牙齒保護起來。


推薦閲讀:
烤瓷牙崩咗一定要重做嗎?
烤瓷牙修復後護理重點

 

上一篇:深圳烤瓷牙—金屬烤瓷冠對核磁共振有影響嗎 下一篇:鑄造金屬全冠何時應用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