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拔牙後需要吃藥嗎?

拔牙後需要吃藥嗎?哪些情況需要復查呢?患者在拔牙之後,基本都會有這樣一個疑問,即自己是否需要吃一些藥物來進行止痛、消炎。其實,需不需要吃藥,要根據患者術後的具體狀況來進行決策。分以下三種情況:
1、術後腫痛厲害
一般患者在做完拔牙手術之後,基本都會出現疼痛的狀況,不過這種疼痛是不會影響患者的正常進食的。但是,如果術後的患者出現了臉部腫脹且咀嚼十分疼痛的情況,那麼就需要吃一些消炎和止痛藥來緩解這種癥狀,否則很可能會影響到患者的睡眠情況,進而就會影響到她們的工作和生活。當然,如果患者在吃藥三天之後,這種狀況依舊沒得到緩解,那麼可以到醫院進行輸液治療。
2、術後疼痛度較輕
如果在做完拔牙手術之後,患者沒有特別強烈的刺痛感,並且吃柔軟的食物之時,創口部位沒有太過強烈的不良反應,那麼患者是無需服用藥物的,他們可以適當的使用漱口水,去保證口腔內部的衛生。
3、術後創口位置出現了息肉
有些做完拔牙手術的患者,會遇到創口位置長了息肉的情況。對於這類患者來說,他們是需要到口腔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的,如果這個息肉已經嚴重影響到了其牙槽部位的恢復情況,那麼就需要手術切除;如果息肉的體積較小,且生長的位置較淺,那麼是可以服用適當的藥物來令息肉逐步消退的。
咨詢牙齒問題,請聯絡維港歡笑口腔+852 66372280/+86 13266962280


文章推介:

拔牙後持久疼痛怎麼辦?
拔牙手術後需要注意嘅問題


 
上一篇:拔牙後持久疼痛怎麼辦? 下一篇:拔牙後你應該知道的事!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