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為什麼矯治錯頜畸形時要拔牙?

       大多數錯頜畸形均有擁擠現象,牙量大於骨量,故先應使牙量和骨量協調,然後再排齊牙齒。擴大牙弓可使牙齒排列空間增加,但擴大牙弓是有一定限度的,嚴重擁擠的病例一般還要減少牙量。減少牙量主要有兩種方法,即減小牙齒的寬度和減少牙齒的數量。以前曾用片切法減少每個牙齒的寬度,但這樣破壞了牙齒的鄰接關係,且磨除了部分釉質,易發生食物嵌塞和齲齒。現在一般用減數拔牙的方法來減少牙量,通常選擇拔除雙尖牙。通過減數矯治,可達到穩定的矯治效果,臨床實踐中經常釆用。

兒童箍牙

       由於目前我國矯治錯給畸形一般選擇在恒牙期,孩子拔牙家長常有恐懼心理,或者為拔掉幾顆完好的牙齒感到惋惜而不願拔牙。其實減數拔牙是一些錯秸畸形矯治的必要步驟和手段,雖然失去了幾顆牙齒,但孩子可得到整齊的牙列和俊美的面容。家長要去掉不必要的顧慮,否則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機,將影響治療的效果。

推薦閲讀:
牙頜畸形的危害有牌些,如何預防?

換牙期的紊亂會造成牙齒畸形嗎?
 

上一篇:什么时候矫治错颌畸形比较合适? 下一篇:孩子戴矯治器期間應注意哪些事項?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