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烤瓷牙修復中可能出現的情況與注意事項

        1. 應對修復過程中可能出現的情況

src=http _zjg

       (1) 活髓牙備牙需使用麻藥,可能出現藥物過敏及唇、須、臉、舌、頰和牙齒的不適感。

       (2) 為獲得足夠的修復間隙需要磨除1.5~2.0毫米的牙體組織;由於烤瓷修復邊緣需設計與牙齦的鄰接關係,所以在備牙時可能有輕微的出血。

       (3) 由於牙齒排列的問題或是存在髓腔變異,烤瓷修復過程中可能需要進行牙髓和牙周的相關治療。

       (4) 在最終修復體佩戴之前,還需進行臨時冠橋修復,期間可能出現冷、熱、酸、甜等刺激痛、異物感、咬合不適,以及其他不適感,需注意儘量少吃刺激性食物。

       (5) 在最終修復體粘固之前,為達到患者滿意的修復效果可能需要對修復體顏色、形態、咬合進行多次修改。

       (6) 在最終修復體粘固初期,因個體差異,部分患者可能會出現咬合不適、牙齒過敏症狀、咬頰咬舌等現象。對此一般醫生都會進行必要的處理,多數情況下上述現象會在一段時間內明顯緩解或消失。

       2. 烤瓷牙使用注意事項

       (1) 烤瓷修復後,患者應保持良好的口腔衛生,並定期進行口腔檢查和牙周潔治(至少每年一次),預防牙周疾病的發生。

       (2) 養成細嚼慢咽的良好咀嚼習慣,避免突然用猛力咬切食物,以防崩瓷。勿咬過硬食物如核桃、松子等,以防修復體損壞。

       (3) 如有問題隨時諮詢或就診。


推薦閲讀:

深圳烤瓷牙修復價錢

人造冠用什麼材料粘固,怎樣進行


上一篇:怎麽樣才能選到適合的烤瓷牙? 下一篇:烤瓷修復後出現黑綫應該怎麽辦?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