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新城勁爆頒獎典禮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何謂錘造冠,與鑄造冠有什麼差別

       錘造全冠是應用合金片經衝壓而成的殼狀全冠修復體。有無縫冠和焊接冠兩種,焊接冠表面有焊縫,機械性能差,製作不便,已少用。
       錘造全冠與鑄造全冠的適應證有時無嚴格界限,根據患者的牙體條件、經濟狀況選擇。

深圳瓷牙套

       與鑄造全冠相比,錘造全冠牙體預備時的牙體切割量少,胎面預備的空隙小,為0.3~0.5mm,鑄造冠為0.5~1.0mm。錘造冠完成的冠厚度均勻一致,為0.18~0.24mm,鑄造冠則較厚,由於錘造冠較薄所以易磨穿,導致內部牙體融壞。錘造冠與牙體表面的密合度較差其軸壁有空隙,鑄造冠則很密合。
       錘造全冠在固位力、自身強度、恢復外形、咬合、恢復鄰接關係等方面都比較差,不如鑄造全冠。
       齦邊緣問題,錘造冠做薄斜面,與患牙表面外形一致有困難,容易變形不密合。鑄造冠密合一致,不變形。

       錘造冠價格低,鑄造冠價格高。
       總之錘造冠的性能不如鑄造冠,但其優點是製作簡單方便,不需貴重設備價格低。

推薦閲讀:

烤瓷牙修復之後出現疼痛點算咧?
烤瓷牙修復後護理重點

 

上一篇:什麼樣的條件可做烤瓷牙 下一篇:人造冠用什麼材料粘固,怎樣進行
维港口腔连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