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維港口腔醫院集團|香港企業領袖品牌(香港政府與大學聯合頒發)|粵語英語接診|服務香港澳門第十六年

維港口腔
聯絡牙醫咨詢

+852 5374 3590(香港/whatsApp)

+86 132 6696 2280(深圳)

薛家燕母親節
方俊慈善演唱會
HKLeaderBrand
新年開年活動
ig女神維港睇牙
港星陳思齊推薦牙科
港星湯俊明推薦牙科
維港醫師團隊
维港口腔连锁
廣藥大學背景
諾貝爾種植中心

深圳烤瓷牙—烤瓷牙的適應症有哪些

各種變色牙齒:目前在我國患有四環素牙氟斑牙的人不在少數,這些著色牙齒嚴重影響了一個人的形象。
另外,有些牙齒牙髓壞死後也會逐漸改變顏色。這些 變色的牙齒都可以通過烤瓷牙恢復牙齒的美觀。

       畸形牙及釉質發育不全牙齒有些牙齒過小或形體扭曲,可以通過烤瓷牙恢復正常的外形和色澤。
       齒離洞或者牙體缺損較大者有些牙齒矯壞後沒有 及時治療,結果造成牙齒大面積缺損,這樣使用一般的充填法進行治療後,牙齒容易出現劈裂,充填材料也容易脫落。遇到這樣的牙齒可以考慮製作烤瓷牙,這樣既可以恢複正常的形態,又可以保護下方的正常牙體組織。
       錯位、扭轉牙齒:很多人有個別牙齒出現錯位或 者扭轉,如果不考慮正畸,就可以選擇烤瓷冠改善形象。
       維港口腔連鎖提醒您:一般來說烤瓷牙對基牙的要求較高,需要達到以下的條件:牙冠的形態位置基本正常,無嚴重傾斜,牙根必須穩固,牙神經無病變或已經經過治療,牙齒不鬆動。

推薦閲讀:
什麼是烤瓷牙?烤瓷冠修複一般複診幾次?
鑲牙怎麼選擇材料?

 

上一篇:深圳鑲牙—鑲牙的種類有哪些 下一篇:深圳烤瓷牙—什麼樣的牙齒不適宜做烤瓷牙呢?
维港口腔连锁